close

唱詩歌:" Be Thou My Vision" 


靈修經文:箴言5章 

特別有感受的經文:

「 我兒,要留心我智慧的話語,側耳聽我聰明的言詞,為要使你謹守謀略,嘴唇保存知識。」

上帝透過所羅門王寫下箴言,不斷地提醒我們,要留心上帝智慧的話語。這是對我們有益處,因為上帝的話語給我們智慧做合宜的事,也保守我們說合宜的話。我們能力有限,有時難免不夠自制力,做出魯莽的事,說出不合宜的話,但上帝的話語可以提醒我們。 

我的禱告:

天父,感謝祢賜予寶貴的話語,求聖靈帶領女兒多聽、多看、多思考,將祢的話語銘記心中,以致可以隨時做指引我人生前路的座右銘。

禱告奉主耶穌基督聖名祈求,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