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年底,我都會開始尋覓來年的記事簿。

其實,隨著年紀漸長,我並不太喜歡新年,感覺時間過得好快喔,一眨眼又是一年過去了。 但,若是在年底找到一本心愛的記事本,會讓我開始期待新一年的到來。 光想像拿著心愛的記事簿,就會覺得新一年會很幸福! 

踏入十一月,我就開始盤算要買甚麼款式的記事簿,逛了幾次書店、精品店,雖然看到很多款式,但沒有一本是Speak to me,對我眨眼說要帶她回家。 

遲遲未能找到心儀的記事簿,正在愁2012年之際,一天早上突然在網絡部落格看到有關記事簿的介紹,呵呵,ほぼ日手帳(Hobonichi)不停向我眨眼,找到啦,這就是我2012年要用的記事簿。

晚上回家,馬上訂購,雖然ほぼ日手帳有很多款式,但我還是鍾情帆布質材,另外就是在各種顏色中徘徊,最後決定了這款灰白千語鶴圖案。

518b00.jpg  

黃色的包裝,好醒目

bca2650.jpg 344000.jpg  

除了記事簿,還包括篳和鏡子。這只篳乍看沒甚麼特別,但用起來,好好寫喔,真後悔當初沒有多釘幾隻。

bcba3d0.jpg 9355400.jpg  

很喜歡記事簿外套的質感,花式也是簡單大方。

arrow
arrow

    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