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7075.jpg  

近來很不乖,不時跟上帝「講數」(廣州話俗語,討價還價的意思),如果上帝答應我這樣這樣,我才會那樣那樣。 

牧師的分享提醒我,怎能這樣討價還價呢?我們本來就應該有一顆順服的心,深信上帝的安排是最好。畢竟人類的智慧是多麼的有限(雖然有些人以為自己非常聰明)。

天父,求祢幫助我調整自己的觀念,不是為了天父答允我甚麼甚麼要求,而愛主、事奉主;願我有一顆純淨的心,單單因為耶穌基督的救贖、天父對我們的愛,而願意事奉主,為主作鹽作光。

天父,求祢幫助我放下固執,單單專心注目於耶穌!

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祈求,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