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Honolulu最為人熟悉的海灘,一定非Waikiki莫屬。比起島上其他地方的寧靜,Waikiki的熱鬧、繁榮,般若另一個世界,當然也很對遊客的胃口。

我們住在Waikiki的尾端,雖然離最旺的地區遠了那麼一點點,但因為只與海灘相隔一個街口,倒是很方便我們享受在海灘的閒暇。

無需特別安排一天到Waikiki海灘,只要有空閒,我們就穿著泳衣,隨便搭條裙子、踢著拖鞋往海灘跑,有時是黃昏、有時是清晨,享受不同時分的海灘,都是那麼漂亮,讓人戀戀不願離開。

DSCN1136.JPG DSCN1156.JPG IMG_3103.jpg  

儘管不是每位來到海灘的遊客都是游泳高手,但也不用太擔心,這裡很貼心地用石欄擋住海浪,築成了一個適合一家大小玩水的淺水區。當然,基本的安全觀念還是要有的,父母也要看好小朋友。

 IMG_3102.JPG

開始,媽媽也不太敢游泳,說只要在海邊踢踢水就好了;難得來到夏威夷,怎能不下水,在我再三鼓勵下,媽媽終於鼓起勇氣「下海」,哈哈!最後,可是玩到欲罷不能,比我還晚上岸。

設備方面,買張浮床挺好玩的,$2.99美元,當然也可以多付$0.60,要商店代為充氣,我可不想自己吹氣,要吹漲整個,怕都沒力氣游泳了。另外,也可以多花$2.99買張草蓆,這樣就更有海灘耍樂的感覺。游累了,坐在沙灘席上吃點心、喝咖啡,多悠哉啊!

IMG_3093.jpg  

基本上,遊客不用自備太多東西,尤其這個年頭航空公司對行李重量管制越來越嚴,就不要太辛苦了。沙灘需要的東西,在Waikiki都可以買到,重要是,價錢不算太貴,當然也不要期望質量有多好,反正夠你在度假的這幾天用,就夠了。想省錢的,也可以看看沙灘附近的垃圾桶,或許可以碰到遊客用完不要的。

DSCN1342.JPG   DSCN1343.JPG 

Waikiki也有很多的表演,有一晚,我們在沙灘上閒逛,遠處傳來音樂和掌聲,原來有夏威夷Hula舞表演,我們當然也要過去湊湊熱鬧。傍晚時分,吹著柔柔的海風,聽著夏威夷傳統音樂,看著美麗的舞蹈,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