闊別一年,今天終於又和旅人朋友們見面了!謝謝雙兒的細心,約我在旅店附近的捷運站匯合,然後一起坐捷運到餐廳。今天聚會地點是一家吃德國菜的餐廳--溫德德式烘焙餐館,其實之前已上網看過餐單,最最吸引我的是甜點的造型。有鑒於去年旅人聚會的經歷,我這次有策略地點餐,就是只點了香腸湯和甜品。 

話說回來,我們旅人網有三多:旅遊多、相機多、吃得多,聚會是一家一家餐廳地續,所以我不能在第一家就吃飽,一定要留位。 

餐點送上來,剛開始大家還比較客氣,不過不稍片刻,相機就一台一台的出現,不過今年有所不同,許多都改用iphone或其他型號的電話,貪其可以馬上將相片放上FB,炫耀炫耀!喔,忘了介紹,今天還有神祕嘉賓,旅人網的創啟人有來喔!希望這次的美食拍照活動能吸引他往後多多參加旅人的活動吧!哈哈!

再來是伴手禮的時間,除了我從美國帶來的曼越莓,還有來自雲南的雲南白藥創可貼(ok棒)、韓國的玉米蘇茶包,以涵還現場示範畫笑臉的明信片喔!不時收到以涵從中國各地寄來的明信片,都畫有笑臉,今天終於有機會親眼看她畫!就這樣,在一遍笑聲中接受來自各地的禮物,果然配合我們旅人精神!

溫德德式烘焙餐館用完餐,大家移師下一家餐廳--亞蘿瑪珈琲屋,繼續聊天!雖然大家多剛剛吃完午餐,但這邊喊著飽,那邊看到蛋糕,就馬上忍不住點,呵呵,所以說吃甜品是另外一個胃!

大家一邊喝咖啡、吃蛋糕,一邊天南地北的聊天,從旅遊計畫、畢加索、寵物、生活趣事到大爆料,笑聲不斷!當然還有彼此的關心!感覺到我們已經從當初的網友關係,昇華到好友!雖然跟大家隔著海洋,但透過部落格,FB,還是能夠彼此關心、鼓勵!

閒聊中還有不同的發現喔,今天才發現許多國家的硬幣都刻有阿拉伯數字,唯有我們美國的硬幣只刻有英文字註釋所代表的面額,很不方便外國遊客!

約五時多,是時候晚餐,未免再到處找和要等位,我們繼續待在亞蘿瑪珈琲屋,據說這裡的咖哩餐滿好吃的,所以我點了咖哩韓國年糕。果然,挺好吃的,我將整碗吃完喔!

最後臨走,當然還要來一張合照!期待這個夏天,還可以跟大家見面、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