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友人確定行程後,近來密鑼緊鼓地籌備我們的花蓮賞花之旅!

民宿篇

來台灣旅行,當然要住民宿!之前就曾在其他部落格看到一些特色民宿的介紹,我屬意葛莉絲莊園,湖光山色,看來是休閒發呆的好地方。友人則找到後湖水月,也是同樣獲網友推薦。好,就這樣,一人選一間,一天住一間,好期待喔! 

觀光篇

除了開始就決定的六十石山賞花,收集資料時,發現花蓮還有好多美景!其實,去年就聽台灣的朋友介紹,台灣最美麗的地方就屬台東花蓮一帶。現在暫定磯崎海水浴場東海岸線,及朋友介紹的花蓮懷舊之旅!希望藉著這幾天,好好看看台灣最美麗的一面!

我與這位友人曾經多次結伴外遊,足跡踏遍歐洲、亞洲,哈哈,其實,也只是去過法國、泰國、日本和中國。不過也培養了不少默契,收集資料,分工合作,讓我在未出發前,就開始享受旅行的樂趣,因為收集資料,也是旅行的一部分喔!

確定了行程,下一步就開始訂民宿囉!期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