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真諦.jpg    

 

全能的上帝,感謝祢的恩典與憐憫,在我未曾懂得愛以前,祢以經愛我到底,差派獨生子耶穌基督為我釘死在十字架上,用寶血洗淨我的罪,並因著耶穌基督的復活,給我永生的盼望!

歌林多前書十三章有關愛的經文,是我要一生追求、努力履行的教導。雖然軟弱如我,靠自己力量一定不能實踐,但我深信,只要我們向上帝求智慧、求力量,上帝一定會幫助我們。

求上帝幫助我時刻謹記,既然領受了上帝的愛,也要努力效法基督的愛,去愛身邊的人,去愛在我一生中所遇到的每一位;即使有些人看來不那麼可愛,即使有些人叫我很想放棄,但還是要向上帝支取力量,常存信心,常存盼望,努力實踐上帝在歌林多前書十三章的教導!

禱告奉主耶穌基督聖名祈求,阿們!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

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

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