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倫比亞咖啡出名,應該不是什麼秘密。住在哥國幾年,早已深深愛上這裡的咖啡,價錢便宜,口感純樸。要特比形容哥國的咖啡口感,我覺得是不算特別濃,還帶有少許的酸,但剛好合我口味。

 

基本上,哥倫比亞很多省份都有自己出產的咖啡豆,但要數最有名的,莫過於位於有名的咖啡金三角,包括CaldasQuindío and Risaralda三個省份,其中又以ManizalesArmenia and Pereira這三個城市最為大家所熟悉。

 

來到哥倫比亞差不多四年,終於在今年八月份,趁朋友一家從美國飛來探望我們之際,一起出發到咖啡園區看看。

   

來到咖啡園,引入我眼簾的是一個個山頭上那一遍遍的咖啡樹,咖啡園區之稱果然名不虛傳,就連路邊的野樹也是咖啡樹。

 

我們選了一家名咖啡莊園連咖啡店參觀,見識一下咖啡豆種植加品嚐咖啡。已經是第三代接手經營,除了繼續種植傳統咖啡豆,第三代的兩兄妹還做了許多新嘗試,所開的咖啡店就是為了讓更多人能夠認識咖啡。

 

  

  

   

之前就在網上看到大家給予的好評,還說店家很大方,讓團員隨意嘗試各式泡製方法,就怕喝到你不喝。果然名不虛傳,參觀完咖啡豆種植後,我們一群人被帶到咖啡店,任意點各式泡製方法。貼心的店家知道孩子們還小,不能喝咖啡,就很細心事先詢問要為孩子們預備什麼飲料。我們最後決定是大孩子喝咖啡冰沙,小孩子們就喝透明咖啡(其實就是水)。看到送上來的咖啡冰沙多了一杯,原來是店家額外點給我的,本來我壓根就沒有想到要點冰沙,但店家這麼熱的天氣,我一定會喜歡的。品嚐一口後,哇,真的很好喝,可以說是我喝過最好喝的咖啡冰沙。謝謝店家的體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