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三回目」,是借用旅遊作家Milly 的新書題目,話說今年秋天出發到京都前夕,適逢Milly推出她的新書《三回目的京都》,我當然希望馬上買下此書,期盼為我的賞紅葉之旅添上幾分新點子。只可惜,在香港片尋不果,台北轉機也未能尋獲,只好安慰自己,既然無法看到Milly 三回目的京都,那就來個屬於我自己的京都三回目好了,正好這次也是我第三次正式遊覽京都。

原本打算將旅程完全奉獻給京都,還要住上我的夢想旅店--星之野京都,早在六月就把旅館訂好了,殊不知一場暴雨打碎了我的夢,九月中收到星之野京都的電郵,通知旅館受今年九月份的暴雨破壞,要休館整修至明年二月,未能為我十一月底的行程提供住宿。

晴天霹靂啊!夢碎啊!想起曾經在友人的部落格看到她介紹一家位於直島的博物館旅館,也挺得我心意。因此將錯就錯,擴展我的行程至位於瀨戶海的直島。

 

 

行程

住宿

Day 1

*Pass day 1

 

HKG( 13:15) to KIX (19:20)

KIX – Kyoto (haruka)

Anterroom

Day 2

*Pass day 2

 

早上:東福寺賞紅葉,人山人海

參觀料金:通天橋.開山堂 400 、方丈庭園 400
下午:Kyoto > ShinOsaka > Shinkobe

北野閒逛,泡咖啡館

 

Crowne Plaza ANA Kobe

Day 3

*Pass day 3

 

神戶>直島

Ando Museum, House Project

 

 

Benesse House

 

Day 4

*Pass day 4

早上:參觀直島「地中美術館」

下午:直島>京都

晚餐於柚子屋品常柚子餐宴

 

柚子屋

Day 5

民宿附近閒逛、青蓮寺

一澤帆布

下午約三點與同事匯合

白川、花見小路

帶同事觀賞京都文化表演毎日午後6時~、午後7時~

With discount 2800 JPY

http://kyoto-gioncorner.com

Haruya

 

 

Day 6

美山一日遊

趕在最後一天坐專車到美山

Haruya

 

Day 7

祗園附近閒逛

午餐於八代目儀兵衛(排了兩個小時)

太鼓屋

 

Day 8

早上:奈良平城(可惜是日星期一,閉館,只能看外面建築)

晚上:清水寺夜賞紅葉

太鼓屋

 

Day 9

Last Minute shopping @Loft

午餐於Malebranche北山店 -蛋糕午餐

Kyoto to Hong Kong

KIX (18:25) to HKG (21:45)

Home@Hong Kong

 

* JR-West Rail Pass - Kansai WIDE Area Pass

arrow
arrow

    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