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022.jpg  

靈修經文:詩篇五十二篇8 - 9節

「至於我,就像神殿中的青橄欖樹;我永永遠遠倚靠神的慈愛。我要稱謝祢,直到永遠,因為祢行了這事。我也要在祢聖民面前仰望祢的名;這名本為美好。」

近來,經歷了一件又一件的事情,讓我越發看到自己的渺小,有太多的事情是我無法掌握的,甚至感到無力處理。我的智慧如此有限,我的人生經驗又如此短淺......

不過看到自己的渺小是好事,起碼不會盲目地、自以為是地處理事情......

人的智慧有限,但上帝的智慧卻是無限的;往往以為事情走到了盡頭,上帝卻為我們開了一扇出人意外的門......

今天閱讀聖經時,幾處的經文在在提醒我上帝的奇妙,《使徒行傳》二十八章,保羅因著猶太人的控告而來到羅馬,他卻把握這兩年的時間在羅馬傳講神的道;《撒母耳記》上四章到七章,以色列人打敗仗,落荒而逃,甚至約櫃也被奪,但上帝卻親自用大能的手把約櫃帶回以色列中。

詩人大衛在詩篇五十二篇8 - 9節的禱告,也成為我的提醒,「至於我,就像神殿中的青橄欖樹;我永永遠遠倚靠神的慈愛。我要稱謝祢,直到永遠......」我要學習倚靠神,讓主耶穌做我生命的主,讓祂帶領我。

有時候,我真的看不清前面的方向,甚至被眼前的混亂煩惱著,主啊,願我來到祢的面前,求祢賜我安靜的心,不要急著向前衝、向前撞......學習放慢腳步,等待上帝的帶領!因為我的智慧有限,但上帝卻是全知全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