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詩歌:"I 'd rather have Jesus"

靈修經文:箴言8章

特別有感受的經文:

「 愛我的,我也愛他;懇切尋求我的,必尋得見。」-17節

「 因為尋得我的,就尋得生命,也必蒙耶和華的恩惠。」-35節

在第22至31節提到智慧在上帝造萬物以先就已經存在,這裡介紹上帝的屬性,智慧原是上帝的屬性。如此寶貴,只要我們懇切尋求,就必尋見,而且能尋得生命,蒙上帝的恩惠。如此珍貴,我當然要鍥而不捨地努力尋求。

我的禱告:

天父,感謝祢在我迷失、軟弱的時候,再次藉由聖經經文提醒我,專心尋求祢所賜予的智慧,因為她會幫助我看清前路。天父啊,求祢帶領我,專心尋求這智慧!

禱告奉主耶穌基督聖名祈求,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