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339.JPG

時間過得真快,好像剛從台灣回來沒多久,還不時想起去年暑假在台灣上課的點點滴滴,今年的台灣暑假已正式拉開準備的序幕,老師們正密鑼緊鼓地籌備當中。 

因為這學期課業特別忙碌,加上預備畢業論文的事情已經讓我忙到不得了,實在抽不出太多的心思預備暑假的遊學事宜。目前只知道今年的機票價錢可是像坐了穿梭機一樣,升得可高呢!一張從舊金山到台北的來回機票,據說現在已經是超過$1600USD,還好學校承諾會全數負責,呵呵!套一句中國的時髦話,校方不差錢!

今年參加人數也有所變更,因為有額外的資金,因此校方決定多收幾位學生。詢問我們舊學生的意見,大家都有不同想法;最後經過多方的磋商,總算理出共識,目前應該起碼會多一位男生加入。這樣也不錯啦,去年只有一位男生,他怪可憐的,整天陪著我們這群女生;今年多一位男生,他們可以有個伴,不用整天只聽到我們女生嘰嘰喳喳。

相信上課方面跟去年也有所不同吧,去年我們可是初哥,甚麼也不懂。雖然現在也沒有多厲害,但畢竟經過一個暑假,加兩個學期的訓練,總比當初好一點點吧!期待,今年的課程,讓我在翻譯技巧上更上一層樓!

喔,還有,據說住宿方面會有改進喔!雖然每間房間的人數會有所增加,但住宿的環境也相對改善。老師開玩笑地承諾,應該起碼會少一些蟑螂,哈哈!老師,我最關心的是洗手間乾不乾淨!

期待今年夏天的二度台灣遊學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