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High01.jpg

 

雖然學業忙碌,偶爾還是要看看電視劇,讓自己的腦袋休息一下。近來日劇題材總是無法引起我的興趣,剛好幾套韓劇都不錯,因此看習慣日劇多年的我開始轉戰韓劇。

 

最新看的一套是Dream High」。這是帥哥裴勇俊持最大股份的keyeast公司和樸振英所屬經紀公司JYP娛樂共同製作的第一部電視劇。講述繞六個主角在專培植明星的麒麟學院追尋夢想的故事,當然還包括愛情、友情的描述,算是一部熱血、振奮人心的電視劇吧!

 

看到劇中年輕人努力追尋夢想,不禁想到自己,雖然已經不年輕,但一想到追尋夢想,還是讓我熱血沸騰,我也一直期待能夠實現自己的夢想。

 

那我的夢想是什麼?還記得當年大學畢業時,曾經迷茫了好一段日子,手在筆記簿上寫著「好想高飛,朝夢想的國度飛去」,心裡卻不知道夢想的國度到底在哪?感謝上帝的帶領,迷迷糊糊,卻靠著祂的引導,走進了基督教機構工作,也慢慢啟發我看清我夢想的國度在哪。

 

當然,追尋夢想是要付出代價的,比同輩賺少很多錢、工作時間長、被人譏笑不實際,甚至家人朋友也不能理解。但誠如Steve Job 在史丹福大學畢業典禮說過類似的話:「如果這是一份你所熱愛的工作,其他的困難就不算什麼了。」

 

是的,向著標竿,努力前進!所以囉,找到自己的夢想,清楚自己要做的事情,是何等重要。所以,請努力尋找自己的夢想,不要輕易妥協!Dream 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