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ps.jpg                 

很久以前就想過,自己離開中青1團契的那天,會是怎樣?離開後,又何去何從?中青2(另一個單身團契)、樂恩(新婚夫婦團契),還是離開這個教會?

答案終於在今天揭曉,上帝安排了我到中青2。這個或許並不是我的首選,但既然是當下上帝的安排,我應該順服。 

近來常盤旋在我腦海的一句話,「有許多事情想做,有許多事情不願意做;但唯一應該做的,是一步一步靠著上帝的帶領向前走!上帝喜悅我們憑信心跟隨祂,而不是每天在禱告中,跟上帝說我想怎樣怎樣!

上帝,求祢幫助女兒,放下自己的慾念,單單仰望祢,尋求祢的心意!跟著祢的帶領一步一步往前走!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