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讓我挺意外的,有關學習希伯來文的分享居然比其他文章還受歡迎,哎呀,雖然點擊率與那些百萬點擊網站比,望塵莫及。但還是叫我有點意外。看來有不少人想學習希伯來文喔,大家一起加油!

總結一下我目前手頭上的學習資源,跟大家分享,沒有很多啦,不過,如果我有新的資料,會陸續更新。

學校:

以美國為例,不少大學都有提供教授希伯來文的課,但主要以現代希伯來文為主。如果要學習舊約聖經時代的希伯來文(Biblical Hebrew),可能就要到神學院修課了。


網站:

www.hebrew4christians.com   這是我目前找到最好的英文網站,不但提供學習希伯來文的資料,還有許多有關猶太文化的介紹。

www.ancient-hebrew.org   另外一個學習希伯來文的網站


其他:

iTunes U也提供免費的教授希伯來文的教學影片,剛下載了,還沒認真聽過,待仔細聽過後,再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