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修經文:約翰福音十四章26節-27節

但保惠師,就是父因我的名所要差來的聖靈,他要將一切的事指教你們,並且要叫你們想起我對你們所說的一切話。27 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裏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

天父,近來我突然變得憂心重重,開車看到連環車禍,就擔心下一個就輪到自己。逢一、四、六都要開一個小時到聖荷西,害怕自己精神稍一不注意,就釀成車禍,害人害己。今天,車子又突然死火,我便又擔心明天開車,萬一又死火,那該怎麼辦?就是這一件又一件的事情,奪取了內心的平安,人也變得焦慮、心煩。 

謝謝天父藉著今天的靈修經文提醒我,耶穌已經留下平安給我們,而且,這平安不像世人所賜的。叫我們心裡不用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

世人所看的平安,可能是建築在金錢上,所謂有錢可防身;可能是建築在婚姻上,拿張長期飯票;也可能是建築在工作上,有穩定的工作才是安心,尤其在這經濟不穩定的時代;又可能是建築在孩子上,所謂養兒防老。

但耶穌所賜的平安跟這些不一樣,不是建築在金錢、婚姻、工作、孩子上,更不會因環境而改變。軟弱的心啊,不要憂愁,不要膽怯,耶穌早已將真正的平安賜給我們!

天父,求聖靈幫助我,明白天父的心意,常常思考祢的話語,想到耶穌已將平安留給我們,心就能定下來,有平安充滿!禱告奉主耶穌基督聖名祈求,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