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cusOnLord.jpg

唱詩歌:「最珍貴的角落」 

靈修經文:箴言2章 

特別有感受的經文:

「 側耳聽智慧,專心求聰明。」

生活在這花花世界,眼目總被許多事物吸引。我的心也常常經不起誘惑,花了許多時間上網、看電視、朋友聚會等等,卻偏偏吵著沒有時間學習聖經、禱告。真慚愧! 

今天的經文提醒我要側耳聽智慧,專心求聰明。這裡說的智慧和聰明,不是指世上所看重的學位、能力,而是指認識上帝,因為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 

我的禱告:

天父,求祢幫助我,整理好生活的優先次序,看重上帝的話語高於一切。求聖靈提醒我,不要被世俗的炫耀吸引,要專心尋求從上帝而來的智慧。求天父幫助我以實際行動回應,每日靈修!

禱告奉主耶穌基督聖名祈求,阿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箴言 專心學習上帝話語
    全站熱搜

    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