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mp.jpg唱詩歌:"How Great Thou Art"

靈修經文:箴言17章

特別有感受的經文:

「鼎為練銀,爐為練金;惟耶和華熬煉人心。」

無論我們有多少才華、多少錢財、多少能力、多少美貌,這些一切世人看來珍貴的東西,我們或許花盡了畢生的精力去追尋,但上帝看重的不是這些,而是--人心!因此上帝也非常願意熬煉我們的心,以致可以成為一顆珍貴的心。鼎練銀、爐練金,都需要時間,這些元素在煉製期間要經歷熱火焚燒,最後方能成型出爐。我們也一樣,熬煉過程或許是痛苦的、或許不是我們所願意接受的,但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為著鍛鍊我們的心,洗滌我們的心靈,熬煉成最寶貴、最美好的心!相信他日回頭,我們就會明白現在所經歷的困苦,必然有上帝的旨意在其中。 

我的禱告:

神啊,或許有時候我會缺乏信心,甚至埋怨,求祢赦免我的小信;求祢堅定我的信心,在熬煉過程中,看的不是眼前的困境,而是將心思放眼未來,因著有對未來的盼望,眼前的困難就不覺得苦了!也期待神藉著各個路徑,熬煉我的心,以致我能更合神使用!

禱告奉主耶穌基督聖名祈求,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