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5241.jpg  

近來聖靈一直提醒我,要好好學習順服的功課,這也是我以往所缺乏的。常常不待上帝的指引,就一股勁地喧嚷要為上帝做大事。還常常根據自己的經驗而設定一套套大道理。

前兩天,到一位長輩家作客,長輩勸勉一些待人處世之道,但我馬上就表示不認同,不認為長輩所說的就需要遵守,還陣陣有詞的說,要為服事上帝,就要有所犧牲。

聽起來好像正義昂然,但仔細想想,真的如口中所言,單單為了服事上帝?還是不願被長輩的教導所束博?如此偏激的說法,是否做了一個壞的見證?

反省自己,總是以頭腦知識、過往經驗處世、做抉擇,一意孤行地喧嚷要為上帝做大事;甚至為自己的能力沾沾自喜......卻沒有謙卑來到上帝面前,單單尋求上帝的帶領。

這段日子,我學著反省,學習順服,不是要跟上帝要甚麼,而是順服祂的帶領。當然,順服的功課並不容易,尤其要放下許多自己的想法,求上帝憐憫,給我力量。 

聖經路加福音二十二章42節

耶穌說:「父啊!你若願意,就把這杯撤去;然而,不要成就我的意思,只要成就你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