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9436.JPG     

四周環繞著翠綠的群山,一座座小平房坐落在靜靜的湖畔,這是我第一次透過網站圖片,看到的葛莉絲莊園。那天,我悄悄地按下「加入最愛」,收入最愛網頁中,期待有一天可以親身到訪。

與友人決定花蓮之旅,我當然馬上找出葛莉絲莊園的資料,開始著手訂房的事宜。一切定案後,就開心的等待八月中的遇見!

花蓮的天氣真的很奇特,早上在海邊還是天朗氣清,下午來到山邊則以細雨綿綿。不過,倒是很配合葛莉絲莊園在我心中的印象。

主人Peter預先提醒,四點多前抵達,可享用下午茶,所以我們說什麼都努力趕,就是期待在湖畔享受休閒的下午茶。

DSC_9416.jpg  DSC_9414.jpg  DSC_9417.jpg  

下午茶雖然不是貴婦式的豐富餐點,倒像一位清秀佳人,茶是採自自家莊園的花草,蛋糕和小麵包好像也是自己烤的。窗外潺潺雨聲,戶內柔柔音樂,這樣的下午,真的很不錯喔!

下午茶過後,管家帶我們到回房間,細心地一一介紹,房間裡的零食、泡麵、蘋果都可免費享用,還送上一朵蓮花,讓我們稍後可以用來泡茶。

DSC_9424.JPG  DSC_9432.JPG 

房間的設施也很棒,無論是音響設備,還是小客廳,的確是度假休息的好地方。浴室還有偌大的浴缸,可以舒舒服服地泡澡,另外還有桑拿呢!

而我最最最喜歡的是戶外小庭院,別緻的佈置,讓人覺得可以坐在這裡一個下午,或看書、或品茶,或什麼也不做。可是,環境確實是很棒,不僅吸引我千里迢迢到訪,還吸引了花東特有的小黑蚊。所以,坐不多時,礙於害怕小黑蚊的襲擊,只好乖乖回到房間的小客廳,隔窗欣賞外面的景色!

DSC_4267.JPG  DSC_4307.JPG  DSC_4315.JPG  

山谷中的晚上很安靜,除了不知名的小蟲兒盡情吹奏著,而晚餐,我們也沒有計畫出外,就預訂葛莉絲莊園的特式懷石料理。

 DSC_9458.JPG  DSC_9466.JPG
 DSC_9470.JPG
 DSC_9471.JPG DSC_9475.JPG  DSC_9476.JPG

近年來,我是越來越喜歡渡假,渡假和觀光不同,觀光就要到處跑,在有限的時間去最多的景點,看最多的東西。渡假,讓我方慢腳步,選一兩個喜歡的景點,慢慢看,細細品味。再找一家很棒的民宿,靜靜的休息!葛莉絲莊園就是一個適合這樣慢慢渡假的地方。如果經濟許可,真希望可以多住幾天,或許還可以寫出一兩篇好文章呢!

DSC_9512.JPG  DSC_9506.JPG 

DSC_4463.JPG  DSC_9528.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葛莉絲莊園 花蓮民宿
    全站熱搜

    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