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分享:April 16, 2013

靈修經文:民數記第十三、十四章

 這段經文可以說是以色列人最悲慘的一段吧?已經走道神所應許給予他們的那美地的門前,卻因為眼前巨人,膽怯、小信,忘記了神的應許。還開始埋怨,完全枉顧神之前給他們行過的神蹟,所賦予他們的恩典。而就因為這小信、埋怨,惹怒了神,代價是:不得進神所應許給他們的流奶與蜜的迦南地。以色列人要在曠野流浪四十年,直到這一代的成人死去。

多麼悲哀!

唉,每每看到這段,就會唾罵以色列人的愚笨、小信,但再想想自己,何嘗不是這樣,神已經應許與我們同在,也應許給我們豐盛的人生。可是每每遇到困難,馬上將注意力集中在困難上,將眼前的困境放得無比大,大到甚至遮蓋了上帝的應許。然後,就像以色列人,埋怨神為甚麼要放我在如此境況,為何如此可憐......

神啊,我知道我的小信、我的埋怨得罪了祢,求祢不要向我發怒,求祢赦免我!求聖靈光照,時刻提醒,叫我在任何境況都謹記祢的話語和提醒,好叫我剛強壯膽,無懼眼前的困難。祢的話語提醒我,誠如迦勒所說的:

 以色列全會眾說:「我們所窺探經過之地是極美之地。 耶和華若喜悅我們,就必將我們領進那地,把地賜給我們,那地原是流奶與蜜之地。 但你們不可背叛耶和華,也不要怕那地的居民,因為他們是我們的食物,並且蔭庇他們的已經離開他們。有耶和華與我們同在,不要怕他們。」

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祈求,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