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ter13_main_550  

去年就已經聽說朋友參加的教會,在復活節期間舉辦音樂劇演出,觀看過的朋友都說很精彩。錯過了去年的演出,今年一早就跟朋友報名,索取門劵。這是該教會回饋社區的免費演出,不過因為座位有限,需要憑劵入場。

七點半的演出,我和友人約六點四十五分就抵達,哇,大部份座位已經坐滿了,也太受歡迎了吧!諾大的禮堂,來自不同族裔的人群,一起在耶穌受難節的前夕,觀看演出耶穌生平的劇目,感覺挺特別的,五湖四海的朋友,因這耶穌基督的緣故成為一家人。

演出準七點開始,除了台上演員打鼓、演唱,還有其他演員從觀眾席的兩旁入場,難怪演出前,工作人員一直提醒觀眾不要站在走道位置,以免影響演出。

雖說是教會的弟兄姊妹合力完成的劇目,但一點也不遜色於百老匯的歌舞劇,無論是演員的表演、音樂、燈光、特效,每一樣都富專業水準,尤其是男配角最後一幕的獨唱,我差點以為自己置身於紐約大都會歌劇院呢!

最特別的是,劇目還搬出真的動物,那一幕說到耶穌騎驢進入耶路撒冷,飾演耶穌的演員真的騎著一匹真的驢子入場,還繞著觀眾席走了一圈,那一刻,我彷彿真的置身於兩千多年前的耶穌撒冷,親眼目睹騎著驢子的耶穌從我身邊經過。心中的震撼可想而知......

除了音樂劇的演出值得稱讚,整個統籌都讓我非常敬佩。連中場的休息時間,都安排妥當,還特別安排了一位女生在洗手間負責開著門,然後告知排隊的觀眾哪一格空出來可使用了。知道她們都是義務幫忙,但就在這小事情上,一個人在洗手間待那麼久服事大家,就是為了更方便大家使用,真的讓我好感動!

該音樂劇名為“What Love is this?"究竟是怎樣的愛,讓耶穌基督願意如此犧牲自己!故事講述耶穌基督傳道的三年中所發生的故事,到最後為我們釘十字架,再三天後復活。讓觀眾完整地認識耶穌基督。

據說這家教會每年都會於復活節期間演出此音樂劇,錯過今年演出的朋友,明年記得早些索取門票,不要再錯過囉!

先看看短片介紹吧!

 

Abundant Life Christian Fellowship
2440 Leghorn Street
Mountain View, CA 94043
(650) 210-9340

www.alcf.net

arrow
arrow

    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