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被藐視被人厭棄多受痛苦常經憂患。他被藐視好像被人掩面不看的一樣我們也不尊重他。他誠然擔當我們的憂患背負我們的痛苦我們卻以為他受責罰被神擊打苦待了。哪知他為我們的過犯受害為我們的罪孽壓傷。因他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因他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我們都如羊走迷各人偏行己路耶和華使我們眾人的罪孽都歸在他身上。

(聖經以賽亞書五十三章3-6節)

每每讀到這一段聖經經文,再次深深地提醒我耶穌基督的愛,感謝耶穌基督的救贖。誠如這段聖經經文所說,因他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因他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我是罪人,雖然外人常常看不出來,偶爾還會聽到誇奬的聲音。但我自己知道,內心的驕傲、嫉妒、好勝,還有更多不敢公佈於眾的罪。使徒保羅寫給門生提摩太的書信中如此說到:「在罪人中我是個罪魁!然而我蒙了憐憫,是因耶穌基督要在我這罪魁身上顯明他一切的忍耐,給後來信他得永生的人做榜樣。」我呢,也是一個好不到那裡的罪人,但感謝主讓我聽到福音,認識到我這罪人是有出路的,耶穌基督早已為我釘死在十字架上,用祂的寶血洗淨了我的罪,讓我得以救贖,甚至在我還未曾認識祂以先,就為了預備了救贖。我只要願意接受,就可白白得到這寶貴的禮物,這是何等的福份!感謝主,讓我在年輕歲月就得到這福份!而每每想到我已經得到這福份,心中就無比快樂、滿足!

在這Good Friday的夜晚,讓我再次藉由聖經以賽亞書五十三章思想耶穌基督的救贖,感謝主!因耶穌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因耶穌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感謝耶穌的救贖!沒有其他的愛,比這個更大的了!

arrow
arrow

    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