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841.jpg  

靈修筆記--Jan. 7, 2013

創世紀13章

耶和華對亞伯蘭說:「從你所在的地方,你舉目向東西南北觀看, 15 凡你所看見的一切地,我都要賜給你和你的後裔,直到永遠。 16 我也要使你的後裔如同地上的塵沙那樣多,人若能數算地上的塵沙,才能數算你的後裔。 17 你起來,縱橫走遍這地,因為我必把這地賜給你。」

這時的亞伯蘭一個兒子也沒有,對上帝的應許是單單憑著信心領受,當然上帝是全能的,一切都在祂的掌管之中,祂的應許沒有一句落空。亞伯蘭憑著對上帝屬性的認識,有信心相信上帝對他說得話。

今天,我自己呢?上帝依然是那位全能、掌管一切的上帝,祂的應許應許依然沒有一句落空;你們所遇見的試探,無非是人所能受的。神是信實的,必不叫你們受試探過於所能受的,在受試探的時候,總要給你們開一條出路,叫你們能忍受得住。」(林前10:13);「神既不愛惜自己的兒子,為我們眾人捨了,豈不也把萬物和祂一同白白的賜給我們麼?」(羅八32)「你們要先求祂的國和祂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太六33)「還有末了的話:願弟兄們都喜樂。要作完全人;要受安慰;要同心合意;要彼此和睦。如此,仁愛和平的神必常與你們同在。」(林後一三11)。聖經多處經文記載了上帝對我們的應許。

那我是否有亞伯蘭的信心?即使還未親眼看到,但深信祂的應許一句也不會落空。

求主給我信心,求聖靈時刻的提醒!禱告奉主耶穌基督聖名祈求,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