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看到嗎?看到嗎?(讀者OS中:看到甚麼?)

看看我十月份的行事曆,居然有四次的翻譯工作喔,其實嚴格來說是五次啦,因為有一天是兩個工作。連媽媽都忍不住笑我最近變的受寵喔!哈哈,翻譯公司,請務必一直寵愛我,拜託、拜託!

其實這個月當中的三次都是同一個病人,因為她要比較密集的治療,醫生也希望延用同一個翻譯,所以我就一直跟下去囉!

不過,十一月要到亞洲一個月,這兩個月在翻譯公司辛苦累積的好感又要暫時停頓,待回來後又要重新累積。所以說當翻譯雖然時間比較可以自己控制,但自由是要付出代價的,所謂,Out of Sight, Out of Mind,一旦暫時停止接工作,派發工作的人就容易把你忘記,儘管回來後我會電郵公司提醒,我回來了,但還是要等上一段時間才能重新上軌道。

人生就是這樣啦,哪能兩全其美,既然要自由,就要付出代價囉!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