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53  

沿著舊金山的往西走,經過金門公園,即來到陸地的盡頭,太平洋的開端,眼前的一片海岸是舊金山居民閒時遊樂的地方,前提是如果那天不太大風。

這天風和日麗,天文台報告氣溫將高達華氏九十度,當然就是往海灘跑的好日子。其實我們這邊的海水冷得很,浪又急即時是夏天,也泡不得,更不能游泳,所以大家最多在沙灘上躺躺。這天我們不泡沙灘,改往附近的一條健行步道。

這條名為"Lands End Trail"(中文姑且翻譯為「陸地的盡頭」)從Ocean Beach的懸涯上的小屋開始,沿著海岸走,抵達金門公園的另一端--Legion Of Honor。如果沿著一條步道走,距離很短,大概半個多小時就可以完成。但其實沿路有很多風景點,時而爬上,時而爬下,那就要耗上一些體力和時間。

總括而言,算是健行步道的輕量級。

DSC_0252  

↓ 順著步道爬上岩石上,眺望太平洋,陽光灑在海面上,波光粼粼!

DSC_0330  

↓ 由順著步道走下山,來到石灘上,不過要小心,海浪會偷偷跑來襲擊你

DSC_0316  

↓ Lands End Trail 沿路可以從不同角度欣賞美麗的金門大橋

DSC_0295 copy  

DSC_0326  

DSC_0399  

DSC_0357  

 

據說以往來這裡,真的要攀爬不少岩石、踏過許多難路,但近年開發了Lands End Trail,方便了許多,非常適合一家大小來此健行。運動身體,又可以欣賞美景,這天,我們原本只計畫逗留三個小時,學攝影加健行,邊走邊用相機捕捉美景,最後居然花了五個多小時。如此美麗的地方,值得值得!

Lands End Trail

http://parksconservancy.org/visit/park-sites/lands-end.html


arrow
arrow

    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