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5688  

靈修經文:聖經羅馬書第六章第17節

豈不曉得你們獻上自己作奴僕,順從誰,就作誰的奴僕嗎?或作罪的奴僕,以至於死;或作順命的奴僕,以致成義。 

今天的靈修資料提到一個很有趣的解讀,"Lust" I must have it at once。總以為 Lust這個字離自己很遠,但再仔細解讀,一定要擁有的東西,不就是欲望。

是啊,我們人生往往有很多的欲望,很多想要的東西、事物。往往又冠冕堂皇地說,是為了榮耀上帝。其實,想深一層,到底是上帝想要?還是自己想要?

今天的經文提醒我,順從誰,就作誰的奴僕。若順從自己的欲望,就作了自己欲望的奴僕,根本沒有將上帝放在首位。

天父啊,我知道我有很多想要的事物,也總不願意放下。天父啊,求祢赦免我的貪婪!求祢幫助我,卸下這些欲望,定睛注目耶穌。我知道單靠自己的力量,根本不可能做到,求祢賜我力量、自律的心。只順服於耶穌,也只有耶穌的救恩可以救我們脫離一切的綑綁。

天父,求祢幫助我,看清楚,不是求自己可以為神的國做甚麼,乃是細心等候上帝的差遣,求天父讓我明瞭神國的工作要我如何參與?

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祈求,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