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920.JPG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聖經詩篇23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是啊,那我還怕甚麼呢?往往,害怕,是因為在忙碌的日子中,忘記了耶和華是我的牧者。以為自己在人生的路上,孤獨地走著,卻忘記了,上帝時刻與我們同在。 

日子過得很忙碌,日子過得很累,感謝上帝,今天再次藉由詩篇23篇,提醒我,累了,回到天父的懷抱,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不要恐懼對前路的未知,上帝會引導著我們走。

儘管有時甚至覺得自己已經跌入谷底,不知如何爬起來,但誠如詩人大衛說的,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祢與我同在;祢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天父,此刻,來到祢的面前,投入祢的懷抱;願我如躺臥在青草地上,安歇的溪水邊,享受在耶和華殿中的寧靜。教我不要忘記,上帝的慈愛必一生一世隨著我!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祈求,啊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