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ime with you.jpg  

近來愛上看林依晨的最新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原本是衝著王陽明看,沒辦法,他真是太帥啦!之前在綜藝節目看到他,眼睛就被他吸引住了,呵呵,只能說:「He’s my cup of tea!」

但當然,最後,看完整齣戲,還是被李大仁的柔情俘虜了。只能說丁立威適合談戀愛一下下(前題是,不要讓自己傷得太深),李大仁才是那個可以廝守終身的人。

據說許多女生都希望自己身邊也可以有這樣一位李大仁,呵呵,我也當然不例外囉!不過,再仔細想想,其實身邊也不乏像李大仁這樣的好朋友吧!撇開暗戀那部份不談,不也總有一些好朋友關心我們,在需要時盡其所能陪在我們身邊。

我有一位好姐妹,當年大學時代,大家一起瘋,一起鬧,她現在雖然結婚了,但逢年過節,總會擔心還是單身的我,會孤獨,說一定要陪我。我們的聊天,從當年的電話,各自對著自家的牆,到如今透過Factime面對面。世代變遷,但友誼卻不曾改變。

另外一位好兄弟,雖然我們住在不同的城市,但每當我有困難,儘管是三更半夜,他也總是在網絡的那一邊陪伴,尤其是我遇到電腦、平面設計的問題,我在這邊做到凌晨,他也在網絡另一端陪到凌晨,要知道,我們可是有三個小時的時差,是他那邊比我這邊快三個小時。

所以囉,羨慕程又青的同時,不妨多留意自己的身邊,其實也有許多默默或顯顯關心我們的朋友。不要只是看別人的好,而忽視了自己的擁有!喔,還有,總是希望自己有一位像李大仁的朋友,那我們又有沒有想過可以成為別人的李大仁?再次,撇開暗戀那部份,願意付出關心、付出時間,在他/她有需要的時候,盡其所能陪在他們身邊。

以上那段是提醒自己的話,看到程又青和李大仁彼此的關心和付出,也讓我反省自己,在一段段的友情裡,有沒有好好的付出,而不是只顧著吸取別人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