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從何時開始,我居然成了公司網頁設計負責人,喔,明明我就沒有什麼網頁設計的背景,當初面試時,唯一有關網頁的經驗就是:「我有自己的部落格啦!」不過既然已經上了船(還好不是賊船,哈哈!),就要努力抓緊船舵,將各個辦事處的網頁順利送到大眾的眼前。

白天在公司對著電腦、網頁,回家後,就提不起勁經營自己的部落格了,只想懶懶地攤在床上看電視,又或者看書。因此仲有一大堆遊記還待完成,腦海思緒洶湧,終究沒有在鍵盤上敲出來。

看看月曆,20121月已過了一打半,踏入農曆新年也好幾天,是時候收拾收拾心情,好好幹一番事業,喔,寫部落格算是大事業嗎?哈哈!當然囉,不是有很多百萬瀏覽人數的網站,賺到不少廣告費嗎?我啊,應該跟廣告費無緣,就好好利用寫部落格,鍛鍊一下自己的寫作技巧,順便嗶哩吧啦一番。

好,餘下的暑期台灣之旅遊記要努力趕進度囉!大家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