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來,領隊帶我們到大樹下享用一頓戶外早餐。這時太陽還未發揮全力,所以還算清涼。其實我挺喜歡戶外用餐的,放緩忙碌的步伐,沐浴在大自然的環境中,吸吸清新的空氣,啊,真希望每天都可以這樣開始!

早餐過後,收拾行李,開始結業之旅的最後一天行程。

我喜歡這次的領隊,帶我們品嚐了許多有名的小吃,其中一家就是東河包子。其實抵達這裡時,剛剛吃完早餐,並不太餓,但在領隊的大力推薦下,大家都淺嚐了一兩個,喔,果然好吃!

DSC_8514.JPG

下一站是…….其實我也不知道是哪裡?哈哈!因為其中一個同學的媽媽特別交代要買都蘭小學的書包,領隊特別帶我們去採購。

 

然後,就是今天的重頭戲──三仙台。一片蔚藍的海上有一個小島,據說原來是一處岬角,因海水侵蝕逐漸斷了岬角頸部,而成了離岸島。遊客可以經由一座波浪造型的八拱跨海步橋抵達小島。不過,從停車場到小島,頗有一段距離,由其在夏天的烈日當空下,確實是不小的挑戰。

DSC_8530.JPG 

我們先在岸邊玩了一會兒水,不過波濤洶湧,老師的鞋子還差點被海浪沖走。

接著朝跨海步橋進軍,我們一早就意識到以我們的體力,應該無法跨越拱橋抵達三仙台,不過還是盡力走一走,自我挑戰一下,順便沿途欣賞橋兩旁的景色。

DSC_8564.JPG

   
DSC_8547.jpg DSC_8560.jpg
   

DSC_85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