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pe.jpg  

「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裡面的,我也常在他裡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做甚麼。」

聖經約翰福音十五章5

這句是耶穌基督對門徒說的,也是對今天的我們所吩咐的話。耶穌將自己比做葡萄樹,我們則是枝子。枝子不能離開樹幹,否則,只有淪落致枯乾。人若離開耶穌基督,就不能做甚麼。

許多人或許會問,儘管我不信靠耶穌,還是做了很多事啊,誰說離開耶穌基督就不能做甚麼?

但有沒有想過,這些靠自己力量做的事,看似成功,但在耶穌基督的眼裡,會不會如同白做?當我們正洋洋得意於自己的成就時,又有沒有想過,上帝也跟我們一樣高興嗎?

這個星期,郭明昌牧師的講道提醒我,離了耶穌,我們就不能做甚麼;就算做了甚麼,也是白作的。面對擺在前面的挑戰,我們需要「剛強起來」,並且要繼續不斷的保持剛強的狀態!這個秘訣就在於緊緊的「與主連結」、「倚靠祂的大能大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