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做運動對身體有益,可是都市人,卻往往忙碌於各式各樣的工作、活動,雖說因為沒有時間,但大部分時候都是藉口吧!起碼我就是了!

近來公司興起遠足,也難得全公司上下都熱心參與,就決定一個月起碼來一次遠足,藉此鍛鍊身體。

這天黃昏下班後,我們就來到公司附近的遠足路徑,比起上個月,這次的輕鬆多了,聽說只有約3 Miles

路徑是沿著海邊走,沿途可以欣賞到美麗的海灣風光。

3067a0.jpg 

黃昏時分,漫天的晚霞,彷彿有人以偌大的天空為畫卷,用餘光為水彩,一筆一筆勾劃出一幅幅美麗的圖畫。

 57ecc70.jpg  

9152840.jpg  

5732490.jpg  

這次的路徑除了在Coyote要上山,其餘時候都挺好走的。不過要注意的是,沿著海邊走,風比較大,像我這種不太耐吹的人,就要做好防風措施,帽子或連帽的運動衣是不錯的選擇。

5756690.jpg

經過一個停迫遊艇的碼頭

572c9a0.jpg  

572de50.jpg  

這次遠足的路徑是San Francisco Bay Trail(舊金山海灣路徑)的一小部分,這段路全程約3Mile。沿途會經過海灘、博物館、公園等,時間充裕,可以玩上一整天。

Hking_Trip_BayTrail_CyotePoint copy.jpg

欲查詢更多有關San Francisco Bay Trail(舊金山海灣路徑),可瀏覽

www.baytrail.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