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203.JPG  

當初選擇特色民宿時,海岸32民宿並不是我們的首選,因為另一家在訂房時困難重重,因此才臨時改選這家,誤打誤撞下,卻造就了這次花蓮品味民宿之旅,體會兩家截然不同特色的難忘經歷。

民宿提供接送服務,我們早上從六十石山下山後,離與民宿約定還有一段時間,就先來一趟花蓮市區閃電之旅。這是我第二次來花蓮,距離上一次只有不到一個星期,哈哈!理所當然,我就充當導遊啦!首先是坐計程車到我喜歡的戴家扁食,有機會再嚐到這碗肉嫩皮滑的餛飩,好滿足喔!接著就沿著應該是市區最熱鬧的大街逛,到名產店試吃:豆干、話梅、牛軋糖、mochi,還在路邊吃冰,夠地道喔!

三點多,回到花蓮火車站,民宿派來的司機接載我們回民宿。約二十多分鐘,我們來到位於海邊的海岸32民宿。 check-in後,管家提醒黃昏時分太陽沒有那麼熱,可以沿著石路走到海邊!

DSC_9198.JPG  DSC_9186.JPG  

我們的房間有一片落地玻璃窗,怕熱,可以足不出門,一邊享受冷氣,一邊欣賞海景!

DSC_9155.JPG  DSC_9162.JPG  

如果像我沒有很怕熱,可以坐在私家小庭院,優閒地欣賞眼前一望無際的海洋!黃昏時分,喝咖啡、吃餅乾、聽音樂、寫名信片,是我最喜歡的休閒活動!

DSC_9176.jpg  DSC_9169.jpg 

也可以沿著小石路到海邊玩耍,只是海浪挺大的,戲水就有點小怕怕了,所以還是乖乖在岸上拍拍照就好。

31_02.jpg 32_01.jpg 32_03.jpg   

平時民宿只提供簡單的晚餐,適逢今天民宿為老闆和員工慶祝生日,預備了豐富的餐點,讓我們也有機會體驗花蓮人的熱情。還好溜得快,否則都不知道如何招架員工熱情地邀請大喝一杯!

32_04.jpg

今晚要早點睡,因為明早要五點多起床看日出,睡在偌大、軟綿綿床,不稍一會,便進入夢鄉!

arrow
arrow

    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