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總會懷疑,心中的一些計劃、想法,或許只是自己的一相情願,根本不是上帝對我的計畫。尤其在心情差的日子,更是天灰灰、路茫茫,彷彿迷失在叢林裡,怎麼也走不出來!

自己雖任性,上帝卻滿有憐憫,對我始終不離不棄。

自從修完所有研究所的課後(不能稱之畢業,因為還沒寫完論文,唉,羞羞),心中曾雄心勃勃的有幾個大(自己稱的)計畫,想好好幹一番大事。可是,隨著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尤其剛從台灣修完暑期課程回來,越來越覺得這些計畫好遙遠喔,連原本打算今年冬天到中國進修的計畫也變的沒興趣了。

正在自怨自艾之際,上帝卻給我出人意外的驚喜;原來我目光雖短視,但上帝卻是滿有智慧、滿有能力的,在人看來不可能的事,在上帝卻凡事都可能。昨天接到一通電話,獲知可能有的一個機會,讓我看到一道曙光。雖然不知最後結果如何,上帝卻藉著這件事,讓我看到祂奇妙的安排!

是啊,我應該對上帝更有信心,縱使以人的眼光看來,多麼無望,多麼不可能,但若這是上帝要成就的事,祂一定會讓之實現。我啊,就耐心等待上帝給的驚喜吧!

現在要做的事,就是與上帝建立好的關係,這樣才能更清楚聽到祂要對我說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