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每年許許多多旅客來到舊金山灣區觀光,金門橋、漁人碼頭、花街、金門公園等等總會出現在遊客的行程表上,這些地方固然有其吸引之處,但我個人覺得舊金山的魅力不單是以上提到的景點,更多的是藏在許多不知名的小地方。某幾條街上的店鋪,某處的房屋......當然還有沿海岸的美景。今天林許佩珠師母邀請我到她家玩,附近的公園又是一處灣區人的私房景點。

IMG_2358.JPG  

風和日麗的下午,沿著海堤往聖馬刁大橋方向走,途經小橋、兒童遊樂場。

IMG_2384.JPG 

IMG_2387.jpg  

然後來到百步梯(實際上只有九十四步),沿著百步梯跑上小山坡,視野更廣,一邊看到海灣的景色,另一邊則是聖馬刁市景。據說,每年七月四日美國國慶,附近居民就會跑到這個小山坡上,鋪上一塊布,坐在這裡欣賞灣區各個城市發放的花火!

IMG_2359.JPG

IMG_2361.JPG

IMG_2362.jpg

IMG_2365.jpg

IMG_2367.jpg   

走在海堤上,不時看到飛機準備降落!

 IMG_2370.jpg  

按這個按鈕,就可聽到預備降落的飛機機師與控制塔的對話

 IMG_2371.jpg

山坡還是展覽藝術的好地方

IMG_2374.jpg

IMG_2375.JPG

IMG_2378.jpg  

慢慢在海堤散步,看看沿岸景色:爸爸媽媽帶著孩子享受天倫樂,三五知己聊天,年輕人百步梯來回跑,小朋友興奮地走走跳跳。就這樣過了一個休閒的下午,順便也讓身體運動運動,好留些位置到附近的餐館--上海人家,大快朵頤

據說這裡還可以欣賞到美麗的日落景色,改天找個黃昏時間再來!

喔,另外一樣深得我心的地方是,來這裡溜狗的人士,都會為狗兒戴上狗帶,不會讓牠們自己跑,對怕狗人士可是一大好消息。愛狗人士也不用失望,因為附近也特別畫了一處專門給狗兒玩的地方,狗狗可以在那裡盡情享受。果然是貼心的公園,這樣怕狗人士和愛狗人士,都皆大歡喜!

Seal Point Park

1901 J. Hart Clinton Dr., San Mateo, CA 94401

arrow
arrow

    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