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詩歌:"Like Eagles"

靈修經文:箴言14章 

特別有感受的經文:

「 諸般勤勞都有益處;嘴上多言乃致窮乏」-23節 

我雖然常常弄到自己很忙碌,行事錄填滿了大大小小事宜,但其實骨子裡挺懶惰的。這句經文再次提醒我要勤勞,不要作懶惰人。另外,我也很愛講話,嘰嘰喳喳說個不停,多言難免說錯話,真是要好好警惕自己,切記不要多言,小心自己的口舌。 

我的禱告:

天父,求祢寬恕我的懶惰和多言;求聖靈幫助我,不單單求天父的寬恕,也時刻警惕,下決心對付自己的罪。天父,我是軟弱的,靠自己,一定會再犯錯誤,求天父幫助我,讓我有一顆堅定的心,時刻注意;常常思想天父的教導,並付諸行動!

禱告奉主耶穌基督聖名禱告,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