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唱詩歌:「尋著祢的那天」

靈修經文:箴言10章

特別有感受的經文:

「 手懶的,要受貧窮,手勤的,卻要富足。夏天聚斂的,是智慧之子;收割時沈睡的,是貽羞之子」-4~5節

自從學期結束後,我便陷入了懶惰期。雖然有很多事等著我處理,卻缺乏動力。明明手頭上還有兩篇論文要寫,卻遲遲未能打起精神,埋頭苦幹。今天的經文提醒我懶惰的後果。

我的禱告:

天父,求祢鞭策我,打起精神,不要再放任自己的懶惰,好好完成要完成的工作。珍惜天父賜予的時間,努力過每一天。

禱告奉主耶穌基督聖名祈求,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