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ad_02.jpg

唱詩歌:「禱告良辰」(Sweet Hour of Prayer) 

靈修經文:箴言4章

特別有感受的經文:

「 我已指教你走智慧的道,引導你行正直的路。你行走,腳步必不至狹窄,你奔跑,也不至跌倒。」 

上帝早已經將祂的話語記載在聖經中,我們應當常常閱讀;當中有上帝要指教我們當走的道路。聰明人啊,怎能錯過!因著有從上帝領受的智慧,我們腳步不至狹窄,奔跑不至跌倒。這是何等有福!

我的禱告:

天父啊,求聖靈引導我仔細閱讀祢的話語,專心尋求祢的智慧;信心昂然地走天父所引導我走的正直路。有天父指教我當走的路,是何等有福!求聖靈給我一顆敏銳、儆醒的心,不要偏離智慧的道。

禱告奉主耶穌基督聖名祈求,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