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le.jpg  唱詩歌:「何等恩典」 

靈修經文:箴言1章 

特別有感受的經文:

「 愚昧人背道,必殺己身。愚頑人安逸,必害己命。惟有聽從我(上帝)的,必安然居住。得享安靜,不怕災禍。」

背道而行,或許短時間成功,但最終必然失敗。上帝的智慧超過我們的智慧,祂了解我們,知道甚麼對我們最好。當然更不要提那些離經叛道的事,違背上帝的道,是多麼的愚昧。所謂的自由,在片刻歡愉後,卻招來不堪設想的後果! 

我期待安然居住在上帝的殿中,得享安靜!今天就要開始聽上帝的道,遵從祂的教導!

我的禱告:

天父,感謝祢再次提醒女兒,不要作愚昧人,離棄上帝的道。求聖靈時刻提醒我,務要儆醒,作一個聰明人,聽從上帝,努力學習上帝的話語。求天父幫助我今天就開始努力!

禱告奉主耶穌基督聖名祈求,阿們!

arrow
arrow

    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