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_Fly.jpg  時間過得真快,三天的退修會結束了。早在三月中,第一次聽到這次夏令營主題為「委身」(Dedication),就已經很期待。適逢我將從研究所畢業,想藉此機會好好思考自己的前路,上帝在過去兩年研究所的日子,給我的恩典,遠遠超過我所想所求,我很期待找出畢業後事奉神的道路。 

「耶穌又對眾人說: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天天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 

講員余啟泉牧師以聖經路加福音923節提醒,耶穌基督要我們作一個跟從者,其實聖經多處提到耶穌呼召我們跟從祂,可見耶穌是多麼在乎我們有否跟從祂。所以不管選擇那一個方向,重要的是跟從耶穌基督。

我們都很平凡,但跟從耶穌基督,讓我們這些平凡人做出了不平凡的事。原本我是沒有甚麼特別,唯一能算上特別的,就是擁有一顆希望有不一樣人生的心。還記得大學畢業後,在自己的日記本上寫著:「我想高飛」!但也只是想,並不知道可以如何實現。

感謝上帝,帶領我進入一家基督教機構工作,雖然我甚麼都不懂,上帝卻給了我許許多多的機會,陶造我;儘管遇到不少挫折,卻讓我更加堅強,明瞭不用害怕,因為上帝一直托著我。至後來重返校園,上帝從來未曾離開我,總是給予我機會鍛鍊、預備自己更好地為祂作工。因此,我相信,前面的道路同樣有上帝的引領、同行!

很喜歡這次夏令營的主題歌,讓我高飛--彷彿就是我當年的心聲。而今天,我終於找到高飛的途徑,就是耶穌基督,是祂讓我高飛。

讓我高飛 高高的遠飛

不惜翅翼斷 不安於低地

遠飛不知的那方向 總比平庸值得

讓我高飛 造夢裡歡呼讚頌

看見你張開雙手

縱世間再沒有造夢者

仍要一生振翅

 

余牧師的一句話深深提醒了我:「人生的平庸是因為我們忽略了耶穌基督!」是啊,能夠高飛,是因為我認識了耶穌基督!就讓我靠著耶穌基督,大膽地展翅高飛!

我依然是那個平凡的人,但因著耶穌基督,我得以參與做不平凡的事!

arrow
arrow

    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