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詩歌:「那雙看不見的手」 

靈修經文:箴言14章

特別有感受的經文:

「有一條路人以為正,至終成為死亡之路。」

這究竟是一條怎樣的路呢?人都以為正,是世界的人都看為好,有前途的正路嗎?但這條人人看為好的路,卻是最終通向死亡的絕路。人生,不時站在交叉路上,需要選擇走哪一條路。我的智慧畢竟有限,很害怕自己最終選擇了那條死亡之路。還好,我認識了主耶穌,從祂那裡,必然能夠找到正確的路,因為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生命、真理。」

我的禱告:

神啊,感謝祢讓我認識耶穌基督,讓我找到真正的正路。雖然許多人會認為選擇這條路的人是笨蛋,因為看來並不容易走,但求祢擦亮我的眼,千萬不要誤走那條人人以為正,卻最終導向死亡的路;請祢給我信心和勇氣,坦然無懼,滿有信心的高呼:「我要選擇跟隨主耶穌,因為這就是真正的正路!」

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祈求,阿們!

Roa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