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ning.jpg唱詩歌:「最珍貴的角落」

靈修經文:箴言12章

 特別有感受的經文:

「才徳的婦人是丈夫的冠冕;貽羞的婦人如同朽爛在她丈夫的骨中」 

上帝造夏娃,是要她陪伴、協助亞當;才徳賢惠的妻子不但可以幫助丈夫,還可以為丈夫加分。反之,夏娃不注意,陷入撒旦的圈套時,不但影響了自己,還誘惑丈夫一起犯罪。一個敗壞的、貽羞的妻子,不但自己羞愧,還會拖累丈夫,往往還會導致丈夫做出不適當的選擇。 

上帝透過這節經文很清楚的告知我們女生,應該有甚麼品性,也要清楚明白自己會對另一半的影響。當然,才徳不是一天、兩天就能擁有的品性,需要長期學習和培養。萬萬不能等到遇上丈夫那天才開始學習,所以就算現在還不知道丈夫在世界那個角落,也應該開始好好培養自己的品格。

我的禱告:

天父啊,感謝祢在我年少的日子就讓我認識祢,給了我許多時間和機會培養自己的品格,求祢幫助我,時刻儆醒,努力做一位才徳的女子,將來成為丈夫的冠冕,協助他一生盡心盡力事奉祢。禱告奉主耶穌基督聖名祈求,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