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ion.jpg  

哇,這個暑假的機票超貴的,去年已經很貴了,今年可是更上一層樓,機票+燃油費+稅,出門價直達$1,650美元。有朋友揶揄我,這價錢可買個LV包包啦!是喔,但為了學習沒辦法啦,還好有奬學金,感謝上帝的預備啊!

開始陸續收到台北的大學寄來有關暑假修課的相關資料,瞄了一下課程表和介紹,哇,不得了,筆譯、口譯、視譯、媒體翻譯,還要來個設計網站自我推銷......頓時,一股壓力排山倒海般襲來,好緊張喔,不知自己可否應付得了!可以想像這個暑假會跟去年一樣,忙碌個不得了!

不過仔細想想,只要不要太過好勝,企圖取第一名,以平常心上課、練習、策劃網站(就是當部落格般設計啦!)等相關事宜,應該也是滿好玩的。負責的老師雖然有點嚴厲,頗有要求,但也很好人,盡量把課程設計得有趣、讓我們從中長見識。

好吧,我要提醒自己,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只要盡力,這個暑假就好好享受學習翻譯的樂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