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21.JPG 

昨天中心的義工告知,曾經在我們中心教授英文的安老師,在星期一中風入院,按目前情況來看,未必能熬太久。今天下午,收到消息,因為中風的緣故,安老師的右邊腦已經壞死,醫院已經決定停止所有儀器協助。

 

安老師是一位地地道道的美國白人,但我們卻喜愛以廣東話與她聊天。她是一位宣教士。年輕時,隻身跑到中國廣東省,就是為了服事大樣彼岸的人民,向他們傳揚耶穌基督的救恩。

 

退休後,回到美國,雖然獨自生活,但也悠然自得,每個星期四,來到我們中心,向新移民教授英語。幾年下來,與學生們和同事們,都建立了一份友誼。最記得,嘴饞的我們,喜歡吃下午茶,每次我們問安老師要不要嚐嚐,她總是婉絕,然後看著我們,哈哈,我猜她心中一定納悶,怎麼這群孩子那麼愛吃,甚麼都放入口中。安老師可是吃得很清淡,完全受不了味精,因此她也很少外吃。

 

對安老師即將離去,大家當然有許多的不捨。但再想想,腦海出現了一副美麗的畫面,脫離肉身病痛的安老師,來到上帝的面前,即將展開她在天堂的永生生活,那裡不再有病痛、憂傷、孤寂,那是多麼的美好!讓我不禁開始羨慕!

 

安老師,人生的旅途,將已走完,快可以回家了,依偎在上帝的懷抱,享受那當得的獎賞!

 

P.S,收到最新消息,安老師已於下午四時,回到天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