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在旅遊雜誌上看到一篇關於依萬里市的介紹,啟發了我飛往九州的念頭。一開始,只打算到依萬里市、唐津市和有田市,來一趟陶藝之旅。上網蒐集資料,翻查旅遊書籍,越發找到許多有趣的城鎮,漸漸擴大我計畫踏足的版圖,由布院、黑川溫泉、博多、柳川。刻意壓抑自己翻查太多的資料,因為害怕栓不住自己想飛的心,越飛越多地方,越去越久。


而依萬里市、唐津市和有田市的陶藝之旅,就從計畫的三天,減為一天,除掉有田市;唐津市改為過境性質,志在買唐津燒。
Um……但今早在網絡看到一篇有關唐津市的文章,讓我心癢癢,或許唐津市還有一些地方是我不願錯過的。思前向後(其實也不過是幾分鐘),決定多加一天行程,哈,兩全其美。


以下是截止自二零零八年八月二十三日的旅行計畫,當然,離出發日還有四個多月(我是不是計畫得太早了),可不保證不會改變。


 

行程

 

住宿

Day 1

名古屋博多柳川

乘坐小船,穿梭柳川小鎮

御花松濤館

Day 2

博多由布院

金鄰湖

彩岳館

Day 3

由布院──黑川溫泉

「入湯手形」可讓到訪遊客選擇三家旅館的溫泉泡,我計畫泡いこい旅館、奥の湯山みず木

御客屋

Day 4

黑川溫泉──博多

 

東橫Inn

Day 5

博多唐津市

 

 

Day 6

依萬里市

大川內山秘窯之里

 

Day 7

告別九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