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人的旅程,有點擔心,因為這次並沒有所太多的準備,懷著迷迷糊糊的心情,就踏上飛機。只知道,這趟飛向北海道的行程,有點麻煩。我的飛行行程如下:從舊金山飛東京成田機場,其中有四個小時讓我轉機;出境、拿行李、換錢、再坐一個小時的巴士到羽田機場,不知時間是否夠用?如果趕不上,或許也不太差啦,因為跟著還有另外一個問題。我所訂的班機,將於晚上九時多抵達札幌新千歲機場,從機場坐火車到市中心,需約一個小時。但我卻是剛剛才發現,今晚的落腳點──青年中心,是有門禁的,九點半後就不再辦理Check-in手續。看情形,我是無法趕上,怎麼辦好?我今晚是否要流落街頭?大雪紛飛的夜晚,一個人流落街頭,該會是怎樣?

此程,好多的未知,讓我不得不承認,我是有點害怕。正如人生的旅途,許許多多的未知,唉,都不知如何是好?

心裡有一個聲音告訴我,這趟日本北海道之旅,上帝是會保守我的,無須太多的擔心。那人生的旅途呢?上帝何嘗不會保守! 




班機於東京時間三時抵達,比預期早了半個小時。因為時間緊迫,我快步走向入境處,出乎我意料,居然不用排隊,以往可是要排上一個多小時。

四時過一點,我就坐上前往羽田機場的巴士。讓我鬆了一小口氣,這下一定能準時抵達羽田機場。要趕上七時三十分飛往札幌的班機,一定沒問題。

沿途交通都很順利,五時多就來到羽田機場,讓我興起了一個主意,記得曾在旅遊書中看到,「全日空」航空公司,每天都有多班航班飛往札幌,如果我能搭上早一個小時的班機,要趕在青年宿舍關門前抵達,應該就沒問題了。

也不知是否行得通,但獨自出外旅行,膽子也變大了。本著不問白不問的心情,儘管走去櫃檯詢問。

櫃檯的地勤人員非常有善,雖然用了滿長的一段時間處理,還細心的為我解釋相關事宜。隨後,讓我順利搭上了六時十一份的班機,還不需另加費用哦!太棒了,聽到地勤人員的告知,我將於七時四十五分抵達札幌,我總算大大地鬆了一口氣,想來今晚不用流浪街頭了。好感動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