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家Gilbert Stuart曾形容早期的費城為美國的雅典。十七世紀初,費城還只是一個鄉下城鎮,後搖身一變而為英國殖民時代的大都會。因為擁有寬闊的河流,扮演著重要港口的角色。文化、金融、政治背景,將費城烘托上當時眾殖民地之首,被評為最典雅的城市。來自英國、愛爾蘭、德國和其他殖民地的移民,將費城發展至多元化的城市。時至今日,費城依然在美國工業發展中,佔據著舉足輕重的位置。當車子開進費城,行走在高速公路上,大型工廠不時進入眼簾。

現在的費城,分為新城鎮區和舊城鎮區。舊城鎮區保留了許多當年美國成立時的重要會址,如:Declaration House,當年Thomas Jefferson總統起草《美國獨立宣言》的地方;Independence Hall,美國憲法就是在此擬定;Congress Hall,美國議會初期商議國家大事的地方。

 

遊城須知

行程:

費城已將舊城鎮區大部分的重要歷史遺址,統一規劃為「獨立國家歷史公園」。

建議行程先從旅客中心開始。這裡提供詳盡的參觀資料,還提供十二種各國文字的地圖。「獨立國家歷史公園」的部分大樓,只限導覽團引領參觀,遊客可以在旅客中心報名參加。所有行程都是免費的。值得注意的是,大部分參觀店的開放時間是,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想參觀多處景點,記得早些抵達。

 

安檢:

進入「獨立國家歷史公園」,首先要經過安檢,認真程度,與機場相比,有過之而無不及。強烈建議,參觀當天,儘量避免攜帶金屬物件,如:零錢、金飾、鑰匙等等。想輕鬆過關,就要作一個精明的旅客。

 

進入公園內,要注意指示牌,如果一不留神走出了公園範圍,便要重新經過安檢,方能再進內。沒辦法,這是美國的重要歷史遺址,如此小心也是可以理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