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S_02.jpg 

摩斯漢堡 

認識摩斯漢堡已經很久,但美國沒有分店,幾次去日本時也總忘了去嚐嚐,所以遲遲未能與摩斯漢堡一會。這次出發到台灣讀書前,我就暗暗下決心,這次一定不能錯過,必要好好吃吃,順便買一個可愛的摩斯漢堡杯子(因為之前在朋友的部落格有看到過一個可愛的摩斯小杯子)。

還好師大附近就有一家摩斯漢堡,不過說近,也不能算太近,起碼要走個十幾分鐘的路程,因此造成我們不能常常到訪的原因。大熱天,在陽光下走十幾分鐘,有點可怕!

相比其他速食店很速食店的感覺,摩斯漢堡給人比較休閒的體驗,一邊吃一邊和朋友聊天,或看書,很不錯喔!

MOS_03.jpg 

我好喜歡這種「米漢堡」,結合日本傳統飯糰食品與西式漢堡概念而成,以白米壓製成的餅皮取代麵包來製作漢堡的混種食物,漢堡裡的內餡也大都採用傳統日本料理菜色如日式燒肉等。好吃!另外,這裡的特色飲品也很好喝!

MOS_01.jpg

摩斯漢堡モスバーガーMos Burger)是一知名日本連鎖速食餐廳,現已在香港、台灣、新加坡、泰國開有分店。甚麼時候會在美國開分店呢?期待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摩斯漢堡
    全站熱搜

    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