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241.jpg 

 

以前,我總是喜歡問上帝「祢對我一生的旨意是甚麼?」甚至希望上帝大大使用我,以致我可以做一些轟轟烈烈的事情。今天,課本《不再一樣》提醒我,不是問上帝對我一生的旨意是甚麼?正確的提問應該是:「上帝的旨意是甚麼?」了解明白上帝在我所處的環境有何計畫,然後加入其中。

換句話說,從前,我總是以自己為中心,想著上帝對我一生的計畫是甚麼?身邊的人、事、物可以如何配合我,去完成這偉大的計畫。現在,我要學習明白上帝的計畫是甚麼?我如何可以參與其中,如何在當中配合?我不是主角,上帝才是主角!

上帝天父,求祢引導我,細心觀察祢在何處做事,然後加入與神同工的行列。求天父幫助我不是問上帝對我一生的旨意是甚麼,而是如何能一步一步跟隨天父的帶領,參與其中。願我以耶穌基督為榜樣,與上帝建立親密的關係,以致可以清楚明白天父的旨意。 

禱告奉主耶穌基督聖名祈求,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